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點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點點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可愛的點點

  點點是一隻可愛的狗狗,很討人喜歡。一身雪白的毛,如同一個“白雪公主”。走路時,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,顯得特別可愛。

  點點也是要挑食的喲!它從來都不吃肥肉也不吃骨頭。它最喜歡吃的就是冰激凌和豬肝了。每當我拿着冰激凌準備吃的時候,點點就馬上跑到我身邊來,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望着我,口水直流,好像在對我說:“給我一點吃吧!我也最喜歡吃這個了。”這時候你叫它做什麼它就會做什麼。它有三種本領是它特有的喲!“金雞獨立”、“旋轉”、“跳舞”。如果你逗它久了,你又不給它吃,它就會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停的“汪汪”叫,還不時圍着我轉圈。過一會,它又會豎起身子,用它的前腳來拉扯我的褲腳。好像在說“小主人,求求你了,給我一點吧!,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哦!分給我一點吧!”

  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,它就會不停的搖動着尾巴上前來迎接我。我做作業時,它就在我周圍跳來跳去,我把它抱起來,輕輕撫摸着它的毛,它就會安靜下來。我把它放在地上,它就會自己跳到椅子上,目不轉睛的盯着我,好像在說:“我可是一直盯着你的喲!我就是你的監督老師喲!不許馬虎,要仔細做題喲!”

  雖然點點生病離開了我,但是它永遠都會留在我心中。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點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