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話“西遊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話“西遊”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東小三年級一班楊子越

  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你們可千萬不能說,因為這是秘密,說了可不是秘密了,好吧!看着你們這麼迫不及待,就告訴你們吧!我們家流傳了一個家話“西遊”,你們知道家話“西遊”是一個遊戲吧!但我覺得人生本來是一場有趣的遊戲。

  首先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偉大爺爺,他只配當法力無邊如來佛主,正因為他的法力無比,家話“西遊”里的人物都無法斗得過他,

  就連大鬧天宮的孫悟空都不是他的對手......

  說到孫悟空,你們想知道孫悟空是誰嗎?不好意思,那調皮的孫悟空當然是我了,誰叫他是猴子呢!但我不是像真得那種神采飛揚,而是那種淘氣包的小悟空。

  當然,婆婆(奶奶)是一個暴力的老仙,見妖打妖,見魔打魔。你跟他斗,只有死的份。因為她的稱號是“??呂咸?擰薄 ?BR>

  當然,媽媽和爸爸分別是名副其實的天帝和王母娘娘,他們一會兒高興,一會兒悲傷,簡直沒法比喻。至從有了我以後,他非常的害怕,怕我翻了天, 其實我不會翻天。

  你知道我小孫悟空“討厭”什麼嗎?當然是老仙了,她也會讓你討厭。因為他很“??隆薄 ?BR>

  怎麼,我的家話“西遊”還可以吧

您正在瀏覽: 家話“西遊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話“西遊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