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西遊記”之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西遊記”之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妹妹扯着我的衣角說:“姐姐姐姐,我是豬八戒”,我笑得前仰後合,媽媽說:“那麼,我是孫悟空”我也清清嗓子,說:“我是唐僧”。爸爸捧腹大笑,說:“那我只好當沙和尚嘍”。嘻嘻,真好玩。其實,仔細想想,我們家還真有些“西遊記”的滋味呢。

  媽媽可厲害了,她會“七十二變”:變良師益母,變家政女王,變工作達人……不得不使我敬佩。妹妹嘛,長得很可愛,整天抱着奶瓶喊媽媽,這時,媽媽又變成了溫柔女俠,妹妹的小嘴巴露出了一個個甜美的笑容。爸爸是一個典型的好爸爸,雖然工作很忙,卻總是抽出時間來陪我和妹妹,我和妹妹都叫他:“超級奶爸”。有一次,妹妹不好好吃飯,爸爸戴上了有兔子耳朵的發卡,哄妹妹吃飯,真的很棒哦!我為什麼是唐僧呢?嘿嘿,爸爸媽媽一遇到事就護着我,什麼事都不讓我干,弄得我不僅有點兒笨,還時常犯“小糊塗”,但是,由於我要學習的任務,爸媽很少打罵我,用很開明的方法教我學習,我是不是很像唐僧呢?

 河北保定定州市西湖小學四年級:張詩涵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西遊記”之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西遊記”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