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西遊記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西遊記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唐僧騎着馬,孫悟空帶路,豬八戒吃着雞大腿,沙僧背行李,一起前進着。

  走着走着,看見四位美女,那就是我們美人幫,豬八戒眼紅了,迅速的跑到我們美人幫老大跟前說:“你嫁給我吧!我好喜歡你,為了你我可以去死。”老大說:“去一邊去,別防礙我們,去去去!”豬八戒被老大踢了一腳,又快速的跑到孫悟空跟前說:“大哥,我想得到美人幫老大,該怎樣做啊?”孫悟空說:“你想不想去西天取經啊!”八戒說:“我又想取經,又想得到美人幫老大。”孫悟空說:“你自己看着辦吧!”

  過了一會兒,孫悟空跟我們美人幫打起來了,這傢伙打的可真是熱火朝天!結果,兩敗俱傷,嘿!慘啊!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。孫悟空對師傅說:“師傅,看來咱闖不過這美人幫了!”師傅說:“沒事兒,我親自下馬去說。”唐僧下馬,跟美人幫老大說:“嗨!你讓不讓我們過去,不讓我們過去,我可要使絕招了啊!”我們美人幫老大說:“你有什麼絕招儘管使出來。”看我的絕招是“乾坤大挪移”美人幫老大說:“小妹不敢,請過請過!”

  唐僧他們又繼續往西天取經的路前進了,我們美人幫老大說:“沒事兒,沒事兒,下次我使九陰白骨爪!看看誰厲害!他們是得過且過那伙的!”嘿,沒想到老大會這樣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西遊記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西遊記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