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魅力山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山西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兒有山有水,有花有草,有樹有河。這兒有名勝古迹,也有秀麗風景,更有奇珍異寶。這兒是美麗的。每年春天,這裡盛開着潔白而清純的杏花,這裡的杏花聞名天下,名揚四海。杏花風韻天成,純潔無暇,也正像這裡的人一樣。這兒是雄偉的。遠處,黛色的青山綿延起伏,高高聳立,直衝雲霄。好似一個個高大雄偉的戰士一般,守衛着祖國的邊疆。這兒是古老的。這裡有着許多聞名遐邇的名勝古迹。比如:雲岡石窟、平遙古城、喬家大院。這些都是中國的文化遺產,更是不可缺少的旅遊景點。這些文化遺產有着古老的氣息,如果你來這裡觀光的話,就好像穿越到了古代一般,感受一下古代的氣息。這兒是純樸的。就像這裡的人一樣,如白雲般純潔,像黃土般樸素。你不要看不起他們老土,這裡的人雖然老土,但是,他們的心地卻是如此的善良,他們的靈魂又是別樣的純樸。這裡是名人誕生的地方。着名詩人白居易、王維,便是在這裡誕生的。大家對白居易和王維這兩位大詩人一定不陌生吧?他們的詩句優美而充滿文雅氣息,可謂的經典。還有《三國演義》中的關雲長、歷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則天、四大美女中,擁有閉月羞花之貌的貂蟬,這些人都是誕生在這裡的。原來,這裡不但是中國文化遺產的寶庫,也是名人聚集的聖地啊!這裡的特產豐富多彩。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有的特產,這裡也不例外。要問這裡有什麼特產,那可多了!這裡有:甜蜜蜜的杏脯、時酸時甜的大紅杏、調味佳品陳醋、黃燦燦的小米、美味的刀削麵等等,這裡的特產有很多很多,說也說不完。聽到這裡,大家肯定心動了吧,一定很想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吧?那我就會驕傲的告訴你:這裡,便是我的家鄉——魅力山西。

  初二:陳靖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山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