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摸東西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摸東西遊戲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

  摸東西遊戲

  今天,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——摸東西,就是把一些玩具放在一個箱子里,然後把眼睛蒙上,憑感覺猜猜它們都是什麼。

  第一個上場的是童童,他大搖大擺地走到老師面前,老師幫他把眼睛蒙上,他馬上把手伸進箱子里,拎出來一隻毛絨小狗,他把小狗在手裡轉來轉去,一會兒摸摸它的耳朵,一會兒摸摸它的尾巴,他一下子就說出了答案:“是小狗!”怪不得那麼自信,還真有兩下子!

  第二個上去的是小雨,老師給他蒙上眼睛后,他毫不猶豫地從箱子里撿了一個東西,用手擰了擰,這傢伙真聰明!呵呵,能擰開!他把手指伸進裡面抹了抹,又把鼻子湊過去聞了聞,“是雪花膏的盒子!”他肯定地說。同學們紛紛鼓起掌來,他也高興地咧開嘴笑了。

  輪到我了,我慢慢地走向老師,心裡怦怦直跳,生怕自己猜不出來。走到老師面前,老師幫我蒙上眼睛,我立刻來到了一個黑暗的世界,我像個盲人一樣左摸摸、右摸摸,就是摸不到箱子,我有些慌了,怎麼辦呢?正當我不知所措時,老師把我扶到了箱子面前,我把手伸進箱子里,隨便撿了一個東西,又大又圓,還熱乎乎的,到底是什麼呢?算了,還是換一個東西吧。我把手向右一挪,摸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,但比海綿硬一點,是什麼呢?我把它從箱子里拿出來,忽然,我摸到了一個像鉤子一樣的東西,那不是海寶的頭嗎?我太熟悉了!我高興地說:“是海寶!”“對了!”“對了!”台下傳來一陣歡呼聲。

  後來幾位同學摸了水槍、魔方等,我們總是禁不住歡呼!

  啊,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!

  姓名:胡志寅

  學校:盧龍縣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

  本文先簡單介紹了遊戲名稱和玩法,接着描寫了遊戲過程,先略寫了童童和小雨兩個同學是怎麼猜的的,重點寫了自己是怎麼猜的,詳略得當,感情真摯,結尾表達了對遊戲的喜愛之情。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摸東西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摸東西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