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西遊記後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西遊記後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從小愛看西遊記,這裡面的人物我最喜歡大名鼎鼎的孫悟空,因為他堅強、勇敢、不怕苦、不怕累、正直、品德高尚,對師傅忠心耿耿,一心一意,絕無二心,他的這種思想、品德,我從心目中很敬佩,我今後一定要向他好好學習。這部戲讓我想起一件事情,那就是一個夏天爸爸領我到奶奶家去,那裡的農民都很忙,我奶奶和爺爺也到田地里幹活。爸爸見了也去幫忙,我當時很想幫忙,但是奶奶、爺爺心疼我,怕我晒黑,把衣服弄髒,便讓我到池塘里捉科蚪。我聽后便高高興興的去捉科蚪。其實我就是怕吃苦、想偷懶。可是現在想起來我有點慚愧,因為奶奶、爺爺都這麼大歲數了,還下地幹活。唉,我真不應該呀。通過這件事情,我明白了好多道理,比如我得了感冒,爸爸媽媽都着急的給我看病,回家后讓我好好休息,養身體。我想爸爸媽媽平時白天都要辛苦的工作,晚上回來還要為我操心,我應該堅強的挺過去,因為做人要勇敢點嘛!

您正在瀏覽: 看西遊記後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西遊記後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