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悠悠球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悠悠球大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希望能和聞名福建的悠悠球高手李非、歐陽嵐同台表演,但願這不是痴人說夢”。 

  這是我參加廈門日報花季專欄成語造句活動后,發表在報紙上的一句話。雖然我沒能和悠悠球高手李菲、歐陽嵐同台表演。但是,我也如願以償地參加了我們萬壽路幾家商店組織的悠悠球比賽。 

那天,我帶上自己的球,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比賽的地點。那裡人山人海,高手如雲。主持人把我們分為A、B、C三個組,比賽就開始了。A組先開始,我也是A組的。大家一開始都使出了比較簡單的招數,接着,大家使用的招式也越來越有難度了。有好幾個人都因為失誤而被“逐出”了賽場。我越來越緊張了。我也開始害怕自己會失誤了。大家使出了自己的終極招式……比賽也越來越有觀賞性了……過了好久,A組終於分出了名次。緊接着,B組和C組也各分出了名次。A、B、C組的前幾名展開了對決。比賽熱火朝天,大家都心急如焚,想看看到底誰會獲得第一名。果然不愧是A、B、C組的前幾名,他們使出渾身解數,比賽舉行了好久,終於分出名次來了。 

  我雖然沒有獲得獎品,但是,我想:我只要努力練習悠悠球招式,有朝一日一定會獲得第一名的!

您正在瀏覽: 悠悠球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悠悠球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