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音樂是我一生的歸宿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是我一生的歸宿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片放逐於江河的竹筏,從不知道後退為何物。 

    從小就對音樂有着濃厚興趣的侯湘婷,一直都是學校合唱團的成員,如果說她甜潤的嗓音來自天賦,那麼她對於音樂強烈的熱愛則如同隨着江水漂流的竹筏,義無返顧。 

  還是剛上小學的時候,她便主動向爸爸媽媽要求學習鋼琴。不久,靈感便如夜空中的流星在她的學習生涯中閃現,侯湘婷開始自己創作音樂了。

   可能是家族的遺傳因子在起作用,侯湘婷的妹妹竟然也具有不少的音樂天分,她的一手吉他彈得似行雲流水,令聽者如痴如醉。聰明的侯湘婷靈機一動,發現能讓她們姐妹倆充分展現其音樂才能的機會到了,於是便與妹妹商量,課餘時間在西餐廳表演。她們自彈自唱的表演風格、稚嫩甜美的嗓音為姐妹倆贏得了不少掌聲。有了一定的表演經驗后,侯湘婷便開始了四處參加歌唱比賽的忙碌生活。 

  在電視台舉辦“超級新人王”及“校園美女”等選拔新人的比賽中,侯湘婷開始脫穎而出,比賽中她演唱的都是自己創作的歌曲,雖然曲風還有點青澀,但已有了基本雛形。最使評委們難忘的是她彈鋼琴的技藝,那嫻熟的指法,那投入的感情,不難發現她和音樂之間千絲萬縷的真情和依戀。 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是我一生的歸宿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是我一生的歸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