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烏鴉與狐狸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烏鴉與狐狸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烏鴉與狐狸》續寫

   自從狐狸騙了烏鴉以後,烏鴉對後代句句重複地說:“不要相信狐狸!不要相信狐狸!”日子一天天過去,小狐狸和小烏鴉都長大了。於是,故事從這裡開始了……

小烏鴉撿到一串亮晶晶的葡萄,正當它心滿意足、落在高高的樹上時,一隻小狐狸走了過來,“它不就是騙我爸爸肉的壞蛋的兒子嗎?”小烏鴉想,“千萬不能讓它得逞!”

小狐狸看到了那有圓又大、紫得發亮的葡萄,心想:“這下午餐有着落了!”於是向小烏鴉誇道:“烏鴉姐,您真漂亮!”小烏鴉不理睬。

小狐狸又說道:“烏鴉姐,有人在傷害您的孩子呢!”小烏鴉聽了,趕緊飛過樹梢,看看自己的孩子,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現。它氣憤極了,剛想罵狐狸,可想想自己嘴裡的葡萄,只好又止住了。小狐狸眼珠子一轉,臉色立刻“晴轉多雲”。它大聲罵道:“烏鴉,你真丑!你在給鳥類抹黑!你叫聲難聽,衣服又臟又臭!……”小烏鴉越聽越生氣,它突然大聲叫道:“你才是!你才是!你爸騙了我爸!你……”它還沒說完,葡萄“砰”的一聲就落入了“狐”口,小狐狸舔舔嘴,狠狠地瞪了小烏鴉一眼,冷笑着說:“你的智商也不過如此嗎!哈哈哈……”說完,揚長而去。

  (指導老師  胡添慧)

您正在瀏覽: 《烏鴉與狐狸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烏鴉與狐狸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