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兩隻紅皮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紅皮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Hyman買了一雙紅皮鞋,左腳的鞋叫美美,右腳的鞋叫麗麗,它們每人頭上都有一朵花,好看極了!同學們都誇Hyman的鞋子漂亮。美美和麗麗驕傲起來,都認為自己比對方美。為此,它們總是爭個不停,吵得不可開交。

  一天,上學的路上,美美和麗麗又開始了爭吵,麗麗說:“人們誇的是我,不是你。”並趁機踢了美美一腳。美美生氣地喊道:“人們誇的是我,才不是你呢!”剛說完就報仇般地踢了麗麗一腳,把麗麗的衣服弄髒了,並且得意地說:“看你那臟樣子,怎麼跟我比呢!”麗麗氣急敗壞地說:“我一定要報仇……”

  在放學的路上,麗麗趁美美不注意,絆了美美一腳,Hyman摔倒了,美美頭上的花也給弄掉了,“看你那禿頭禿腦的樣子,醜死了!”麗麗在一旁說著風涼話。

  回家以後,Hyman把紅鞋子丟在一個角落裡,再也不穿它們了,它們再也不能跟Hyman去看外邊的世界了。它們倆相互埋怨,麗麗說:“都怪你那醜樣子,Hyman不要我們了……”美美也不甘示弱,“沒有我,看你還神奇什麼?!”……

  一天,媽媽問:“Hyman,你怎麼不穿你的紅皮鞋了?”Hyman說:“一隻鞋上的花掉了,一點也不協調,太難看了!”媽媽把鞋子拿起來修了修,鞋子又像原來一樣漂亮了。媽媽把鞋子遞給Hyman,說:“你看,兩隻鞋子,如果其中一隻壞了,不管另一隻多麼完好,都不能再穿了。它們是一個相互依存的整體,離開誰都不行。”

  美美和麗麗聽了媽媽對Hyman說的話,它們明白了一個道理:原來它們是一個相互依存的整體,一榮俱榮,一損俱損。從此,它們再也不吵架了,成了親密的好朋友。

 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孫海琳曼6歲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紅皮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紅皮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