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想去的秋遊地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想去的秋遊地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  今天,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:什麼時候去秋遊?去哪?也許去有大迷宮的園博園,也許去有農家特色的色園,也許去有八小名山之一美稱的狼山?

  第二天,同學們便議論起來,有的說去狼山,有的說去色園。而我都想去。

  園博園那裡綠樹叢叢,有熱帶植物、龍頭龍尾迷宮,還有各種娛樂設施,是遊玩欣賞的好地方。

  色園很有特色,在農家樂里,有各種疏菜、水果和鮮花,還有農民勞動的工具。讓我們體會到農民的辛苦。在運動器材那裡,完全是我們兒童的天地,有滑梯、鞦韆、山洞等,足夠我們鍛煉身體的了。

  秀麗的狼山也是秋遊的最佳去處,狼山風景那是目不暇接、美不勝收呀!如果我是巨人看狼山,好似一塊大石頭上,布滿了青綠的苔蘚。

  真想快點去秋遊。

白雲飄飄網(作 文 網)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想去的秋遊地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想去的秋遊地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