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屬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屬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住在一所家屬院里。雖然那家屬院平平淡淡,卻讓我無法忘懷!

春天,萬物復蘇,一片生機勃勃。許多三葉草都冒出了好奇的頭,楊樹也添上了幾片新葉,連圍着草叢的枝葉都長出了好似碧玉的嫩葉,那些黃色的小花爭先恐後的比美,看誰長的漂亮!整個家屬院都畫了淡妝,又像是成了一幅畫。可那畫家是誰?還不是大自然嗎?大自然可真是一個偉大的畫家,連達·芬奇這樣的繪畫天才都比不過它!

初夏,還不是那麼熱,可家屬院也變成“染缸”。那碧草叢中已經有了一段“白紗”,草的顏色也變的更深了;連海棠樹上都結滿了含苞欲放的花苞。微微夏風一吹,這景色真是妙不可言,側耳聆聽,還有那斷斷續續的葉子搖擺的聲音傳送到我耳邊。這種自然音樂,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。可彈奏這音樂的音樂家是誰?還不是大自然嗎?大自然可真是一個偉大的音樂家,連朗朗這樣的音樂王子都比不過它!

真正到了夏季之時,那就沒法出門了!驕陽把家屬院照的金燦燦的,滿是一片光明。自高自傲的太陽花抬起了頭,桃樹上的桃花好像抹了腮紅,可那海棠卻認輸了,它的花越來越少了,只有那紅紅的葉子長滿枝頭。

秋天可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因為秋天的風非常涼爽,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那酸甜可口的葡萄,一串一串吊在房頂房樑上,讓人攙的口水都流下來了!在晚上,如果你漫步在家屬院內,那習習秋風,不僅能迎面吹來,輕輕拂過你的臉頰,更能吹入你的心!

冬天雖然冷,但是景色也十分誘人美麗,連古人也曾說過: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”家屬院的樓棟頂層、草坪、樹梢……都變成了雪的天地,整個家屬院都被雪銀裝素裹起來。可海棠和松樹都不甘落後,還直挺在“白帆布”里。就算冰天雪地我也不怕,因為有那“穿着白裙子的姑娘”伴我走過這寒冷。

啊,家屬院,我愛你!愛你的生機勃勃;愛你的驕陽似火;愛你的秋高氣爽;愛你的寒風刺骨,更愛你的五彩繽紛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屬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屬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