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我讀了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這個童話故事,小女孩的悲慘命運讓我難過得哭了。我在自己的哭聲中睡著了。 

  睡夢中,我突然發現自己長了一雙潔白的翅膀。我拍拍翅膀,飛了起來,一下子飛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的身邊。我看見她還躺在雪地里,一動也不動。我走過去,對着她大聲喊:“賣火柴的小女孩,你醒一醒,快醒一醒!”她慢慢地睜開了眼睛,難受地說:“我……我餓,我——要吃烤鵝。”我對她說:“我們那沒有烤鵝,我帶你去吃肯德雞吧,味道比烤鵝還好呢!”小女孩答應了。 

  我帶着她回到了家,爸爸媽媽看見我把賣火柴的小女孩救了回來,連聲誇我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。他們給小女孩洗了澡,看見她還光着腳,才想起她的鞋在匆忙中跑丟了,於是他們把我的新鞋拿出來給她穿。小女孩穿上之後,高興得跳了起來。 

  吃完了肯德雞,我又帶着小女孩來到了遊樂園。我們玩了旋轉木馬,海盜船,碰碰車……我們倆高興得跳啊,笑啊,玩得可開心了。 

  忽然,媽媽把我推醒了,她說:“薇薇,你怎麼啦?怎麼睡覺又笑又叫的!” 

  原來是一場夢啊!唉,我真希望一直留在夢裡,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賣火柴的小女孩交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