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交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交朋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交朋友

  伍家崗小學 302班

  桑夢琦

  星期六,美國的傑克來我家做客。

  他想和我交朋友,我說:“好的,非常高興能和你交朋友。”說完,我就到了杯茶給傑克喝,說:“來,看一會兒電視,吃點水果。”傑克說:“好的。”我們看了一會兒電視,吃了些水果,搭了幾塊積木,開心極了。

  “傑克,我們一起看書吧!希望你能了解一些中國的知識和一些問題,這樣好回去講給你的一些好朋友聽。”

  傑克說:“謝謝你的一番好意。”一會兒,我們就看了好幾本書。看完后,傑克說:“你讓我了解了中國的一些知識,視野開闊了很多。”我說:“不客氣,我們是朋友嗎!”然後我送了一本關於中國的書給傑克,傑克笑着說:“謝謝!”

  叮叮叮,電話響了,傑克的媽媽打電話叫他回去,傑克準備走時,說:“我下次再來你家玩,可以嗎?”我說:“可以,傑克。你來多少次,我都歡迎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交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交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