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聽法律常識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法律常識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聽法律知識有感 

 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和平小學 三年級五班 張鈺寧 

  今天下午第三節課,我們全班同學在教室里聽了一場法律常識電視講座。 

  老師在黑板上鄭重地寫下了五個大字:法律進課堂,然後打開電視。講座開始了,一位警察阿姨給我們講了三個方面的問題:1、不要和陌生人說話。2、不要把陌生人領到家裡來。3、陌生人如果找你有事,最好請老師或同學幫忙解決。阿姨還告訴了我們一些常用的電話號碼,比如110是報警電話,120是急救電話,122是交通事故報警電話,119是火警電話。這些都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。 

  這堂法律常識講座使我受益不淺,讓我懂得了很多法律常識。我決心從現在做起,做一個知法、懂法、守法的好學生。 

指導老師:張琦

您正在瀏覽: 聽法律常識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法律常識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