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心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心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瞧!他回來了,看他滿面春分地回來,肯定是又在學校獲了啥獎了! 

  他,櫻桃似小嘴,嘴上面,有一個高高的鼻子;鼻子上有一雙中中有神的大眼睛;鼻子上有一雙中中有神的大眼睛。一看那樣,一聽他說的話,你就知道他怎樣了。[請聽下文講解] 

  “嘿!我是雷歐奧特曼.賽文奧特曼.傑克奧特曼.力霸王奧特曼.艾斯奧特曼.泰羅奧特曼........的結合。嘿!我是超級無敵大奧特曼,我們決鬥吧!看我的厲害吧!”[因為我弟奧特曼看多了]一次,我鄰居家小孩七歲,“行俠仗義,扶危濟困,路過不平,拔刀相助”為一粒口香糖,真是高射炮大蚊子----大材小用,竟與我四歲之大的弟弟單挑[看他也是黃鼠狼給雞拜年——沒安好心]哼,不入虎穴,焉得虎子。我弟英勇地“飛”了過去。先給他一個“飛毛腿”,那小毛孩痛得哇哇大哭,又給了他一個神聖的一推,那小子馬上倒下,四腳朝天。真是可憐可憐,善哉善哉,跟我老弟決鬥,真是雞蛋碰石頭——自不量力。那可真是陳凱向大孩挑戰——以大欺小。從此以後,我不敢不“敬佩”我弟。 

  還有一天,正是清明節。在那些小攤上,真是物美價廉,應有盡有,看得我眼花繚亂,算了,還是韓信點殯——多多益善好啊!我買了許多東西 

:有巧克力.豆中王.夾心餅乾.冰激連.水果凍.薯片.海台.酸溜溜.ANG炒栗子.炒魷魚.羊肉串.爆米花.......帶到家裡被我弟一掃而光,我與煒婕真是茶壺煮餃子——有嘴道不出。可恨我也! 

  我既喜歡我弟,有討厭我弟。“瞧!”他又在那兒打架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心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心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