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龜兔賽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上一次比賽兔子輸了以後,就一直不服氣,有一天,烏龜又和兔子遇到了。兔子決定再舉行一次比賽,烏龜也同意了。

  兔子指着旁邊的一棟高樓大廈,說:“誰先到這座高樓大廈的樓頂,誰就贏!”“好啊!到時候別輸哦!”烏龜說。兔子毫不猶豫地說:“沒問題!”

  兔子飛一樣地衝進大門,來到樓梯室。“咚咚咚”地往上爬。烏龜呢,卻有條不紊地來到了直升電梯前,按了一下電梯,“叮咚”電梯來啦,烏龜走了進去。

  十五樓,十六樓,十七樓,十八樓,十九樓,頂樓。嗯,到了。烏龜來到天台,左看看,右看看,左看看,右看看。兔子怎麼還沒來呢?

  兔子氣喘吁吁地爬着樓梯,它爬呀爬,爬呀爬。它心裡想:怎麼還沒到啊!

  兔子終於爬到了頂樓。看來,兔子爬樓梯爬得真的很累!當它爬樓梯爬地上氣不接下氣時,看見烏龜戴着副墨鏡,別著個手式,用腳踏着節奏。看見兔子的烏龜有氣質地摘下墨鏡說:“你,終於來啦!”

  兔子看見這樣趾高氣揚的樣子,氣得當場暈倒!

  浙江金華義烏市義烏市朝陽小學三年級:任祖兒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龜兔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