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既無聊又炎熱的星期天我一個人在陽台里走來走去,摸摸這踢踢那的.兒子你在幹什麼?老爸問道.你要是沒有事就幫我洗洗菜做做家務什麼,總比你在這走來走去強吧!我今天心情不好,改天吧!那就去寫作業不能老呆在這吧!全寫完了.我不耐煩地回答.爸爸這回可生氣了朝我喊道:你哪科差就給我去複習哪科!我神氣地說我全會了不用複習了.那我出10道英語10道數學題給你做.好啊!我爽快地回答. 

 爸爸認真地抄寫着,好了,抄完了!你來寫吧.我拿起筆馬上動手寫,3分鐘還沒到我就搞掂了,我朝爸爸說這種小兒科哪能難到大博士哩!爸爸拿起紅筆慢慢地修改,爸爸不用看了直接打100分就行了.你生氣什麼呀!這才20題你就錯了19題你還有臉說哩!自己看看吧!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!真悲哀額.我接過作業本仔細看了看呀這道數學題題目是50我咋寫成了5捏.老爸說得對額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! 

 這小小的一句話使我受益終身.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