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花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花生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 趣 的 花 生

  星期天下午,我們在寬敞、明亮的教室里做遊戲。 

  楊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,我們好奇地問:“楊老師,今天我們又要做什麼遊戲呢?”楊老師親切地說:“你們來猜個謎語,就會知道了!麻屋子,紅帳子,裡面有一個白胖子。”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花生。”楊老師笑眯眯地點點頭 。 

  開始做遊戲了,楊老師讓彭子純來做個示範。楊老師先拿來了兩顆花生,用大拇指在花生最尖的那頭輕輕一捏,花生就裂了一條小縫,然後把它夾在彭子純的耳朵上,就成了耳環,我們被她逗得哈哈大笑。接着,楊老師又讓同桌的兩個小夥伴來互相裝扮。我們立即興奮地行動起來。我試着想把花生捏開,可勁兒太小,就讓牙齒來幫忙吧。“啪”的一聲,花生裂了一條細細的縫,好不容易剛剛把它夾在邵濼蕙的耳朵上,可一鬆手它就自個兒落到了地面上。我發現原來是裂口太小了,於是我又把縫捏大了一些,再次把花生夾在了邵濼蕙的耳朵上,這時她大叫一聲:“啊!”因為她感覺到很疼。只過了一會兒,花生又掉下來了,這次口子又大了。正當我重頭再來的時候,楊老師把張浩天請上講台。他的下巴上掛着三顆花生,真像老人的鬍子。楊老師讓他做一個老人的動作,他駝着背,步履蹣跚,一步一咳地走着。他那滑稽的樣兒,逗得大家捧腹大笑。楊老師又讓鍾禧巧上講台,用花生夾在她那兩條小辮子上,像一個維吾爾族的小女孩,真是很好笑。最後楊老師讓我們把花生消滅掉,我們沉浸在成功的喜悅里。

  這真是個有趣的花生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花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花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