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事,但是我毫不介意這件事情的發生。

  事情是這樣子的,晚上吃完飯以後,媽媽讓我幫她去廚房洗碗,於是我便高高興興的接下了媽媽交給我的任務。到了廚房以後,我便站在了洗碗池旁邊,開始洗碗。正洗着洗着,由於我手裡粘上了很多油,手一滑就把一個碗打碎了,媽媽正在外面擦桌子,聽到了碗碎的聲音,她馬上就跑的進來。看到地上摔碎的碗,她大聲的問我,怎麼那麼不小心,竟然把碗給摔碎了。我聽到媽媽的職責,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笑嘻嘻的,對她說我雖然把碗給摔碎了,但是手沒有被割破,這豈不是不幸中的萬幸嗎?媽媽聽到了我的腳,便再也忍不住了,撲哧一聲笑了出來。

  看來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把它往好處想,這樣的話,我們才會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