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,每一天身邊都會發生許許多多的小事,有的令人感動;有的令人懷念,有的甚至令人憤怒。今天,我就講一件令人十分憤怒的事兒。 

  這天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有一個人出來問我:“小朋友,請我何副廠長在哪兒?”我看了他一眼他左、右手都提着大包、小包的東西,心想:哼又是走後門兒的。便十分、十分、十分冷淡的說:“前面到底往右。”“謝謝”他回答到,不一會兒又來了一個也問“何副廠長往哪兒?”“前面往右。”我低下頭去踏石子兒。“謝謝你,小朋友來吃蕉吧!”嗯,香蕉這東西我平時停喜歡吃的,於是我便抬起頭來,正想接過香蕉,可一看這個人很胖,還穿着蝙蝠衫,擦胭脂,抹口紅。我的手就觸電般的收了回去。我為我自己一剎那間的感情變化而感到奇怪。那個胖女人搖搖頭走了。 

  後來,我走着走着這個一聲小朋友,那個一聲小同學,攪的我眼前一陣一陣的發黑。想大聲的喊:這是什麼呀! 

  清廉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可是今天,還有幾個人真正做到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