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我們上了體育課,在大大的太陽下邊,我熱得滿身都是汗,於是在下課放學了以後,我就趕緊回家換了衣服,把出了汗的衣服,放在洗衣機里洗。

  等到洗衣機開始操作的聲音響起來了以後,我忽然想起來,今天早上媽媽給我十塊錢吃早飯,還剩下了五塊錢,我全都放在了衣服兜里,剛才洗衣服的時候忘記了還有這麼一回事,現在正在洗衣機里翻滾呢。

  我使勁的拍拍自己的腦袋,在心裡暗自怪自己不長心眼。等到衣服洗好了以後,我將衣服拿了出來,翻了翻兜,發現那張五塊錢然還是完整的,沒有一點破損。看來人民幣的質量真的很高,這張紙幣被洗衣機蹂躪了以後,不僅完好無損,而且還被洗衣機給甩幹了。

  哈哈,看來以後在洗衣服的時候,不用擔心兜里的錢沒有掏出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