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小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有許多往事已經消失,然而卻有一件小事,在我的腦海中還是那麼記憶尤新。

  記得,那是在我五歲的一天,媽媽帶我去太陽城玩,我們玩了一個又一個遊戲,突然感到很熱,就買了兩個雪糕,我打開袋子,把袋子一扔,就和媽媽去玩別的遊戲了,這時,太陽城的管理體員跑過來喊,“等一等!請等一等”!我和媽媽回頭一看,原來是找我們的,於是我問道“什麼事啊阿姨?”她對媽媽說:“剛才這位小朋友往地上扔了一個垃圾,請她拾起來。”我一臉尷尬,支支吾吾:“是嗎?我……我剛才好像……?”在眾目睽睽下,我把垃圾拾了起來,扔到了垃圾箱里,媽媽也沒有再計較這件事了,我又像剛才一樣快活起來了。

  這件事雖然很小,但給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。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不能隨便扔垃圾,要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,這也是我童年中的一大快樂呀!

  四年級:496417976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小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