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小事 

  我做過了一些好人好事,其中有一件小事是我最難忘的小事。 

  記得那是上個星期六得早上,我在站台上等后公交車。不一會兒車來了,我高高興興地跨入了車廂,快速找到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了,欣賞着窗外的風景。 

  車來到下一站,車門一打開時,慢騰騰走上來了一位滿頭是銀髮的老奶奶。這時,我猶豫了一下,就馬上站起來,對着老奶奶說:“來!我扶你到這兒坐吧!”我摻扶着老奶奶慢慢的坐下來。老奶奶拉着我得手忙說:“謝謝!謝謝!你真是一個好懂事的孩子啊!”“不用謝!這是我應該做得!”我回應着。 

  車廂里的人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。這時,我心裡那股舒服滋味就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從這件事情過後,我一發現別人有困難的時候,就主動去幫助他們,來回報人們對我期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