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次,我以讀了3年級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,圍繞動物寫的。

  我回家的路上,心想:“哎呀!圍繞動物寫的作文太麻煩了!還要觀察……我還是去作文書上抄一篇作文好了!”想完,我便回到了家。

  到了家,我找出作文書,選好了一篇作文,就把“冒牌貨”工工整整的抄在了作文本上。 

  下午,我去上學的時候把那本作文本交給了我的老師,那時候我的心砰砰直跳,有一種不詳的預感,默默對自己說:“不要害怕!沒事的。” 

  老師把作文批改完了,並說:“這次,張雅雯的作文寫的很好!”老師問我,:“你什麼時候開始觀察的?” 我聲音顫抖的說:“呃,是一個星期前!” “那就請你朗讀一遍,好嗎?”我就結結巴巴的朗讀起了我的作文。 

 我回家后,鬆了一口氣。 

  後幾個星期,有幾個學生向老師反映,我的那一篇作文是抄的,老師說:“其實我早就知道了,我只是讓他知道這是不對的,不能抄別人的作文! 

  我以後再也不抄作文了! 

  這個啟示讓我改變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小事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