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的名字叫陳蕾蕊,她有一個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,耳朵大大的,笑起來大大的嘴巴變成小嘴巴了,一排排的牙齒露了出來,就是有一個毛病,她啊是近視眼帶了一個眼鏡,有一點難看,她還有一個毛病就是不可以相信,一會兒和我絕交一會兒和我上交……我都被煩死了,我的好朋友一大堆,比如說女孩:王敬文、劉瑩、陳蕾蕊、劉敘桐、彭舞秋子、羅玉菲、章子瑩、章羽恬、肖雅雯、塗雅昕、楊欣玥、張淑婷、黃婕、萬佳惠、袁文慧、唐璐。男生:夏思潮、江浩、周子睿、鄧峰……有的好朋友是偶爾和她(他)玩的。成績好的有:陳蕾蕊、彭舞秋子、羅玉菲、章子瑩、章羽恬、肖雅雯、塗雅昕、唐璐、張淑婷、黃婕、夏思潮、江浩。成績有一點好的:劉瑩、王敬文、楊欣玥、萬佳惠、袁文慧、劉敘桐。說了我總不會把他們全部寫下了吧!我不笨。

   胡美冰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