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朋友

 廣西區百色 德保縣實驗小學六(1)班 黃傑

  我的好朋友許志良原名叫許寶,我們都愛叫他寶寶良,他有一頭黑色的頭髮,兩條粗粗的眉毛像橋樑似的架在大大的眼睛上,而長長的睫毛,像一條條大魚似的在橋下的河裡嬉戲,而高高的鼻樑,想橋樑似的支撐着這座橋。笑起來的時候,潔白的牙齒露了出來,似乎在晚上露出來都會把人嚇一跳。另外,還有兩個聽覺靈敏的大大的耳朵,像隧道一樣可以通行。

  他的外貌就不用多說了,就說說他的愛好吧!

  許志良是非常喜歡看書的,有一天,我邀請他到我家做客,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,也帶上方東來我家,我和方東玩牌的時候,許志良當裁判,本來他看得津津有味的,突然,有一本《作文大王》不知什麼時候中許志良的視線莫名其妙的出現在許志良的眼裡。許志良就跑過去,拿起作文大王左翻右翻上翻下翻,可能因為沒有看過這一期的內容,馬上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,而我和方東還在玩牌,全然不知坐在一邊的當事人“不翼而溜”了,他還在那若無其事地看書,許志良多麼熱愛看書啊!竟然把得來不易的雙休日的玩耍的時間的一部分用來看書,我知道,他還可以用其他時間來看書的,可是,他對自己所有的知識不夠滿足,還要在朋友家飽覽以下書籍,這樣,只要他學會運用,學習成績肯定會名列前茅,而我,過於滿足自己的知識量,不在其他時間飽覽書籍,我真覺得自愧不如。可是許志良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,我一定會像他好好學習的。

  他不但愛看書,也挺勇敢的。

  有一次,我和許志良去游泳,有一條大河,他爸爸說“我們游過這條河吧!”我膽小,而且技術也不怎麼好,所以不敢游,可許志良堅強的毫不猶豫的答應了,到了河的對岸,他高興的朝着我招手。

  這就是我又愛看書、人又勇敢的好朋友——許志良。

  指導教師:黃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