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是一個天真活潑、樂於助人的好學生。他和我從一級就是同班同學,我們之間的友誼可以說是經歷了風風雨雨的考驗,關係可鐵啦。

  他中等身材,皮膚白白的,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誰見他都說“小福星”來了。

  他非常樂於助人。上周上體育課時,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手上的血直流。他見了馬上拿紙幫我把血止住,血止住后還幫我把傷口擦乾淨,並從口袋裡拿出一塊創可貼撕開為我護住傷口。我好奇地問他:“你怎麼這麼神,是不是知道我今天要受傷,口袋裡盡裝些急救物?”他卻說:“神什麼神,上體育課難免碰碰撞撞而受傷,帶上這些東西以備用嘛,真什麼有遠見!”真的,有備無患!這不,我就是一個受益者呀!

  當然,我和他之間也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情,但每次和解都是因為他的寬宏大量而使我倆冰釋前嫌的。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?他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郭龍鑫。

  襄汾二小六年級:段龍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