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艾季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艾季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聲鬧鈴打破了清晨的死寂,我極不情願地下床,來到了學校。

  一進教室,就傳來一聲聲喊聲,噢!原來是艾季軻呀!他來得真早。

  我非常敬佩他,他講義氣,又不像班上有些同學那樣不聽話。如果他上課少講點話,我保證!絕對所有人都喜歡他。

  他的皮膚是健康的古銅色,短平的頭髮,兩條劍眉更透出了他的剛毅之氣。兩顆黑的賊亮的眸子,加上成天笑眯眯的嘴巴,真是怎麼看怎麼酷。他很會交朋友,和同學關係很好,人人都愛和他做朋友。他還有很大的表演欲,常常逗地同學們哈哈大笑。他還很講信用,你拜託他一件事,他一定會完成。

  他很有正義感。有一次,楊盛傑和陳釗打架了,艾季軻第一個起身,馬上把他們扒開,進行勸說。最後他們倆終於化敵為友了。

  他也很愛護環境。有一次,草坪上有許多垃圾,許多人走過都視而不見。艾季軻見了,連忙一個個撿了起來,累地滿頭大汗,回到了教室,卻一個勁地說不累。我們見了,非常感動。

  這就是艾季軻,一個富有正義感的同學,一個保護環境的同學,一個惹人愛的同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艾季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艾季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