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五(2)班  黃昕宇 

  我的好朋友有許多,但最要好,最有個性的是李小虎。 

  李小虎很胖,長得不高,愛穿一雙白跑鞋,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一雙大大的眼睛,厚厚的嘴唇,生氣時能掛個油壺。他有兩個大特點:愛吃零食、愛看漫畫書。 

  李小虎之所以那麼胖,那是因為他每天一日三餐之外,總是愛吃零食。他不但下課時吃,而且上課也偷吃。偷吃的技術還很高,幾乎沒被老師發現過。在老師讀課文時,他會用書遮住臉,然後從抽屜里拿出吃的放進嘴裡;老師寫板書的時候,是他吃東西的最佳時刻,他從來都不放過,老師寫多長時間,他就吃多長時間;就算老師看着每一個同學時,他也有辦法,故意地把筆弄到地上,然後裝着彎腰去撿,就在他低下頭的一剎那,他就把零食塞進嘴裡了。 

  李小虎還喜歡看漫畫書,書包里除了課本外,裝得都是漫畫書。下課了,他就把漫畫書拿出來看,不時會大笑兩聲,一副自我陶醉的樣子。如果有同學也想看一看,他就會一邊用邊地擺手,一邊大聲地說:“去去去,一邊玩去!”而且來會用兩條胳膊圍成一個包圍圈,把書圈在懷裡,生怕被人搶走。 

  他還有很多愛好,比如吹牛、講同學笑話……,我覺得他很有趣,但我還是希望他能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