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同班的好朋友。我爸爸和他爸爸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的,他們也是好朋友。

  她和我一樣剪着一個很可愛的學生裝,蓬鬆的劉海兒垂掛在前額上,猶如三月的楊柳。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,像紅蘋果似的,總是甜甜的微笑着,臉上常常現出一對深深地小酒窩。她那兩隻眼睛,滴溜、滴溜的,真像那大荷葉上的兩顆水珠子。那兩條彎彎的細眉,就像畫筆畫出來的,一說話,眉尖稍稍挑起,彷彿就要飛起來似的。她特別喜歡唱歌。平時,我們一起上學、放學,就連課餘時間都一起玩,可以稱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可是有一次,我和她吵架。我們倆個像斗架的公雞,都是臉紅脖子粗的,你罵我一句,我又罵你一句,吵得不可開交的,誰也不讓誰。就是因為我周末和她約好了去公園玩,可我那天正好老家有事沒來得及通知她就沒去,害得她等了大半天。星期一,我們就吵了起來。本來是我不對,剛想向她解釋,她就說我是故意不去的,我急了,罵了她一句……我是個急性子,別人冤枉我最受不了。就這樣我們一直吵到星期四,誰也不理誰,看都不看對方一眼。這幾天我是在實在忍不下去了,就跟她道歉:“是我不對,我有事也應該通知你先,不應該違約……”她連忙打斷了我的話:“我也做的不對啊,我不應該沒等你解釋就冤枉你,明明知道你是個急性子還跟你吵,別忘了我們是‘鹹魚’(嫻瑜)組合呢!讓我們和好吧!”我們有變成了好朋友。你想知道她是誰嗎?她就是我們班的同學朱曉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