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都書軒是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書軒是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好朋友有很多,其中,印象最深的是好朋友都書軒. 

  都書軒的個頭很高,胖胖的身子,圓圓的臉旁,濃濃的眉毛,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巧玲瓏的鼻子甜甜的小嘴,黑黑的皮膚,一穿上黑色的衣服,嘿!簡直帥呆了! 

  都書軒很愛勞動,每天早早地來到學校,幫老師幹活:掃地 、擦地、擦桌子、擦椅子……給老師減輕了一些負擔,又使我們呼吸到了清新和空氣。 

  他也喜歡問問題,每次下課,他都不出去玩,他就跑到老師的面前,把上課沒有聽懂的問題,告訴老師,再讓老師給他講一遍,值得聽懂為止。 

他也是我們班有名的“科學家”。有一次,我看見都書軒正在思考問題,於是,我就問他:“喂,‘科學家’,我問你:炸藥為什麼會爆炸?”他聽完后說:“這也太簡單了!”說完,就給我講了起來,直到把我弄懂。我又問他:“我們為什麼不會漂浮在空中?”他說:“因為地球有吸引力。”我聽后,禁不住給他豎起大拇指來,說:“都書軒你真行!” 

  他很愛看科學書,每次寫完家庭作業,就拿起書,看個沒完沒了。我也受他的影響,我也愛看科學書了。 

  都書軒,你是我的好朋友,又是我的好榜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書軒是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書軒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