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許多好朋友,比如:盤柏玲、李泳欣、黃雅樂……我最好的朋友是:盤柏玲。

  她有一對漂亮的雙眼皮,心地特別的好,我和她從小學一年級,讀到小學四年級。水靈靈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和一張能說的嘴巴,主成了我最好的朋友——盤柏玲。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語文考試一道題目不會做,就傳了一張小紙條給盤柏玲,可是,盤柏玲沒有給答案我,我下課跟她說,盤柏玲,你不給答案給我,我不和你玩了,呸!八婆。她若無其事的樣子,令我心寒。上課鈴響了,我慢悠悠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盯着盤柏玲,看看他的反應是什麼,為了這一件事情,我為了這一件事情,老師罵我上課不認真,罰抄書第19課,我想:我的媽啊,19課可是整本書最長的課文啊!最來救救我。我又看了看盤柏玲,她還是用她的那一雙冷酷的眼睛瞄了瞄我,我心想:我要告訴鄒單聽,以後都不會在跟他在玩了。可是又過了幾天,我還是和盤柏玲玩了,她也接受了我的道歉,我們又像以前那樣做回了以前那樣的好姐妹。

  盤柏玲她善解人意,你願意和她交朋友嗎?

  績西小學四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