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郭怡雯。我給她取了個外號叫?老郭。因為她經常會有一些大人的舉動。怎樣這個外號沒取錯吧!

  有一天,我倆鬧矛盾了。一氣之下,我衝口而出:“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再也不跟你好了。”嘿!這話一出口,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。雖說心裡是爽多了,可是,這一鬧啊,讓我覺得一下子變得無聊了許多。歡聲笑語也逐漸變少了。嗨!我開始埋怨自己,為什麼要貪一時之快,而傷了大家的和氣呢?我心裡一遍又一遍地不斷地重複着:真不應該和她鬧矛盾。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!嗨!

  不知不覺地我走到了她的面前,低着頭難為情地對她說:“對不起。”本以為老郭會疾言厲色地說:“你以為說聲對不起就算了嗎?”可是,恰恰相反,老郭臉上看不見一絲的責怪,反而微笑地對我說:“沒關係!以後我們要好好的,再也不要吵架了。”聽了這話,我不住地點頭。我們能夠合好,真是太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