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,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,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書,是我的好朋友,它給了我無比的快樂! 

  當我還在搖籃里時,媽媽就開始給我講故事,那時起,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;上了幼兒園,識了一些字,便爭着要看注音童話故事,《白雪公主》、《睡美人》、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、《聰明的小裁縫》……這些故事裡的主人翁到現在還時常在我的腦海中浮現;上小學了,功課緊了,但我還是放不下書這個好夥伴,媽媽見我這麼認真,不辭辛苦地經常跑到圖書館幫我借書回來,我便擠出一切時間來看書,午飯過後,星期六、日的空餘時間我都會看書! 

  說是好朋友,那可不假!記得有一次,我閑得無聊,就來到圖書館了,一進門,一本書的書名吸引住了我——《三個冰激凌大王》,書名太有趣了。我連忙走上前去拿下這本書,坐到窗邊,開始閱讀了!我看得很仔細,每篇里的好詞佳句我都盡量往腦袋裡輸。我真怨我出門太匆忙了,沒帶上筆記本。我越看越起勁,都沒發覺閉館鈴聲響了!一個管理員阿姨朝我走來,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:“你把它借回家看吧!天晚了!” 我還是不願離開,還是阿姨苦口婆心地勸我,我才回了家! 

  書,是我最好的朋友!它帶着我度過每一天的時光,每一個春秋。人生要是沒有了它,不知會缺少多少樂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書,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,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