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5年5月12日

  我要來說說我的好朋友的——媛媛。

  媛媛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小女孩,我跟她在一起玩的原因是因為她有一對可愛的酒窩,笑起來非常的可愛。她帶着圓圓的眼鏡,玻璃片后的眼睛大大的,特別有神。

  我們有許多相同的愛好,比如游泳、畫畫、跑步、看電影等等。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她會及時出現伸出援手幫助我,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我們都會一起分享,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大家都一起互相想着對方,我很開心能認識這個朋友。

  媛媛是一個非常幽默的人,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她說的一些話總能把我逗笑,跟她在一起感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沒有憂愁沒有煩惱,我們還喜歡一起去幫助同學,比如幫同學找本子啊找筆啊之類的。

  她很大方,把她所有喜歡的東西跟我一起分享,有的時候還會給我帶一些我喜歡的糖果,我們在一起玩的特別開心,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