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他叫龔雲飛。身高1米60,留着一個小平頭,在他那瓜子臉上有一雙想黑葡萄似的眼睛,看上去十分有神,他鼻子的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看起來很機靈,同時,他也是他們班的體育委員。

  他很喜歡籃球和足球。記得有一次,他的學校舉行了一場體育比賽。他只參加了籃球比賽和足球比賽。

  比賽開始,他作為他們隊的先鋒,率先搶到球,他遠投三分,可是沒投進。但是,他以他飛快的速度,搶斷了人家的球,只見他身子一躍,腳一抬,手一投,有是一個遠投三分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球進了。大家都為他歡呼。後來,他狂投三分球,15投15中。真像NBA湖人隊的科比呀,最終龔雲飛獲得了55分,8個籃板,和10次搶斷,還有8次助攻。比賽結束,他們隊以128比67大勝對手。龔雲飛的足球賽可比籃球賽好看多了。在比賽開始的時候,他又以他飛快的速度,搶到了球。他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接的踢,誰都知道,這隻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呀,可是他差點就進了。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。但是他這球沒進,他又搶到球,只見他眼疾腳快,抬起左腳,球像離弦的箭一樣,直射球門。球進了,全場有歡呼起來了。最終他們隊以6比2,又贏了對手。比賽全部結束后,他對我說:“我就是一個體育天才,哈哈”。

  這就是我的朋友—龔雲飛,一個既調皮又活潑的小男孩,你們願意和他做朋友嗎?

  四年級:潘濤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