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朋友叫李泉。他個子矮矮的,身子瘦瘦的,臉黑黑的,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,手和腳很靈活,還很聰明。 

  李泉和我一起讀的幼兒園,他和我在幼兒園裡一起吃飯,一起睡覺,一起玩遊戲,有時候會打起來,不過一會兒我們就和好不打了。 

  有一次我和李泉去學騎自行車,我叫他先騎自行車,他騎着騎着,到了一個彎道,我叫他騎慢一點,他卻不聽我的勸告,突然,只聽“啊”的一聲慘叫,我就知道他騎到草坪里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李泉去打籃球,我們打着打着,我突然想給他開一個玩笑,結果籃球丟到了水裡面。 

  他生氣地跑回了家,我一個人找了一根棍子把籃球撈了上來,我抱着籃球到了他家門口,把籃球還給了他,他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。”我說:“沒關係。” 

  你看,這就是我一個好玩、又有點小氣的朋友李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