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今年九歲了,我有過許多的好朋友,然而給我印象最深的好朋友要數何美鷦了。

  何美鷦本是重慶人,讀一年級時才轉到我們班的,何美鷦今年也9歲了,比我才小一天呢。她長得表面看起來很文靜,其實她即頑皮又好動,像個男孩子。

  我和何美嬌鷦不但是同學而且是鄰居,所以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裡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會在一起學習一起玩。我們在一起不但學習了老師教的知識,也在一起看了好多雜誌書學習了很多課外知識。還在我媽媽的帶領下學習了打乒乓球。打羽毛球。騎自行車‘我們還自學了滑滑板。最有趣的是我們還在一起學會了養蠶呢了。

  在學習之餘我們也經常一起上下學,一起坐三輪,一起買玩具,一起抽獎,一起做遊戲,一起用沙子堆城堡或者挖陷阱,一起用花草樹葉辦假家席,我們還一起過生日,一起……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間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喲。遺憾的是今年國慶節我的好朋友又轉回了重慶,願我的好朋友依然天天開心,成績優異。

  四川廣安花橋鎮小學三年級:伍鵬程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