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肖手拉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肖手拉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肖手拉手

  ——撫松八小三年三班

  路文赫

  我家有一個大大的“動物園”,是人類組成的,你肯定猜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吧!

  你看!有一隻“小馬”在吃蔬菜呢!哈哈!那是我。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,整天喜歡爬上爬下。媽媽說:“你不應該屬馬呀,應該屬猴子。”這時我就會撒嬌似的說:“不嘛!我跑起來不像一匹‘小飛馬’嗎?”這話我可沒吹牛,在去年的運動會中,我還跑了八百米第一呢!你要是不信可以來我們家看看,人證物證都在喲!

  “路文赫多吃飯呀!別忘了吃鈣片、別大聲叫……”你們聽——我們家這個“老龍女”又開始唱<<媽媽嘮叨之歌了>>。哎!是不是天下所有屬龍的母親都是這樣呢?

  老爸是一位軍人,他在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,真是一頭老黃牛,可是老爸一回家就被媽媽說:“這頭老黃牛怎麼不吃草專吃肉呢?”

  我的姥爺屬兔子,但不過他沒有長耳朵也沒有短尾巴。姥姥說姥爺總得紅眼病,後來我才知道姥姥爺是羨慕別人家有車,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幫他完成這個願望。

  “快關燈,怎麼又沒關燈!”你肯定猜出來了吧!對了,她就我屬老鼠的姥姥,也是我們家最“怕光”的一位了,媽媽說姥姥是在節約能源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家,我愛我的家,更愛家我們家的生肖手拉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肖手拉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肖手拉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