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意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意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   秋到底是什麼樣的呢?我對這個問題百思不得其解。我心想,出去走走吧,可能會有靈感  。

   我來到公園裡,看到滿地的落葉。我彷彿看到了葉子拉住大樹媽媽的手,不願離去。我明白了——秋天是無情的。

   我又來到附近的村莊里,看到這裡的田野景象。高粱漲紅了臉,稻穀笑彎了腰。整片田野顯現出豐收的景象。秋風一吹,那麥田就像金色的海洋,波瀾壯闊。到處都流露出豐收的喜悅。我明白了——秋天是喜悅的。

   我在回家的途中,看到一隻可憐的蟬,在那裡哆嗦着。這可憐的小東西,正如作者小思所寫的“秋風一吹,他的生命就結束了。”我聽到了它最後一次的鳴叫,那麼微弱。我明白了——秋天是悲痛的。

   我回到家中,深受啟發。秋天對於不同的事物,它的意義是不同的。我頓時感悟到秋天的意義包括了喜怒哀樂等情趣。這個秋天,讓我認識到了很多,也感受到了很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意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意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