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坐過山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坐過山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坐過山車

  今天,我和哥哥去了公園玩。 

  因為我常常到這個公園玩,所以有很多好玩的我都玩光了。而今天,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“過山車,”於是我就說:“哥,我們玩了這麼多,還沒玩點刺激的,要不要試下過山車?”哥哥馬上說:“我同意,走,去吧!”說著,咱們哥倆就立刻向“過山車”跑去。 

  我們買了票,坐上了第一位。哥哥說:“我們是坐在前頭的,你怕不怕?”我說:“不怕!” 

  過山車出發了,起初,過山車還是慢吞吞的,像是一位老爺爺慢慢地向前走。隨後,過山車越來越快,連着過了兩個大圈子,轉得我頭昏昏的,後面的人也哇哇大叫起來,我哥哥也不耐煩了,我還以為,哥哥這麼大個人應該不怕,想不到也是個“膽小鬼。”最後,過山車穿越過了一個大山洞,裡面黑乎乎的,搞得我什麼也看不清楚。時間過的飛快,一眨眼,過山車立即在出口旁邊停了下來。 

  玩了過山車后的哥哥說:“這,這也太暈了!”哥哥差點倒了下去。我笑哥哥說:“我比你小,也不用怕成你這樣,真是膽小鬼!”我哈哈大笑起來。經過這次的過山車之後,我感覺到,玩也是一種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坐過山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