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遺憾永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遺憾永存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小學一年級下學期初的時候,有一件讓我難忘的事情。有一天中午放學回家,我牽着爺爺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,快到家的時候,我鬆開了爺爺的手,當我走在離家不遠的消防通道上,突然一輛大卡車向我駛過來,我在前面,車在後面,可能我個子長得太矮了,司機沒有看見我,我聽到車的聲音就趕快閃到了路邊,可是我的腳還沒來得及閃開就被車輪壓到“啊”我大叫一聲…… 

  因為我的雙腿骨折,我只能在醫院度過了半年,沒有辦法去上學,媽媽為了照顧我也不能上班了。我感到非常遺憾!現在我的雙腿雖然已經康復了,但只要想到車禍的那一刻我就會後悔,我後悔當時為什麼要鬆開爺爺的手?我後悔當時為什麼不跑得快一點?如果我當時有注意安全的話,就不會發生車禍了…

您正在瀏覽: 遺憾永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遺憾永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