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燒不破的手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燒不破的手帕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結果。這時,老師正式開始做實驗了。她先用打火機點燃了酒精燈,然後用鉗子夾起手帕放在酒精燈上燒,手帕被燒着了,最後老師把手帕放到盤子上,蓋上水槽。我的心裡滿是疑問。心想:老師那只是塊普通的手帕,沒有什麼特別的,怎麼會燒不破了。等老師打開水槽時,我們看到的那塊手帕已經是面目全非了。這一次老師失敗了,雖然很可惜,但是失敗是成功之母。我相信老師一定能成功的。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老師又開始第二次實驗。這次,與前一次不同,老師先把一個瓶子里的液體倒入水槽,然後把整塊手帕放入水槽,用鉗子使勁地壓,只恐怕沒有全部滲透。再放到酒精燈上燒。這時,手帕燒起熊熊大火,老師也趕緊把手帕扔到盤子上蓋上了水槽。我們都捏緊了拳頭 、睜大眼睛 、目不轉睛 、全神貫注地盯着水槽。生怕手帕燒着了,更怕手帕跟上回一樣燒得面目全非,那全盤實驗計劃就全部泡湯。正當我們緊張的時候。老師說:“誰來把水槽拿起來。”很多同學舉手,老師點了一位同學上去。那同學先是摸了摸外面,,之後準備用手去拿水槽,可又縮了回去,好像很害怕似的。就這樣拿拿放放了好幾次,生怕裡面還有火。老師看到這情景便走上前問:“需要幫助嗎?”那位同學羞澀地說:“需要”。老師拿起了水槽。許多同學大吃一驚。原來手帕完好無損,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。 

  通過這節習作課,我懂得了生活中處處皆學問。只要我們在生活中仔細觀察,在生活中認真傾聽,在生活中靜靜思考,我們會發現奇妙的世界里處處皆學問。

您正在瀏覽: 燒不破的手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燒不破的手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