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二爺爺: 

  你好! 

  二爺爺,在我給你寫這封信的時候,你可能不會想到我已經是個上四年級的小孩了。今天,我想請你到我的家鄉“南京”來遊玩。 

  我的家鄉南京雖然沒有成都乾淨,但是也是有很多美景的。爬上紫金山極目遠眺,整個南京盡收眼底。在那兒能看見清澈的玄武湖。湖上無風,湖面上的荷花站在清澈的湖水中,那簡直是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 ”。秋天的時候,你一定要到棲霞山去看看。深秋時節,棲霞山上的楓葉都紅了,像山上燃燒的熊熊烈火。到了中午,我要帶你嘗嘗南京的名小吃-----鴨血粉絲湯。那爽滑可口的鴨血含在嘴裡,簡直不忍心咽下去。春天,你一定要去梅花山看看。那時,梅花你挨着我,我挨着你,像天底下的片片彩雲。那一朵朵的梅花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。你要是不去看看是會後悔的。到了晚上,那迷人的秦淮夜色,波光粼粼秦淮河。駕一隻小船蕩漾在秦淮河中,看着那迷人的秦淮夜色,你會漸漸進入夢鄉。 

  怎麼樣,聽了我的介紹,你一定心動了吧,趕快到這來玩玩吧,我的家鄉會展開翅膀歡迎你。 

  祝你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。 

  你的孫子:趙雲飛 

  2008年12月13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