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蘭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花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愛高貴華麗的玫瑰,有人愛清淡幽雅的水仙花,而我唯獨愛蘭花!蘭花的種類許許多多,有春蘭、蕙蘭、建蘭、寒蘭,還有墨蘭,而我最喜歡建蘭!

  我家就有一盆建蘭,是媽媽上幾個月從集市買來的。正放在我家的客廳里。

  每次,我來欣賞蘭花時,在遠處看,只見那長條形的葉子舒展開來,就像一隻展翅欲飛的海鷗。近看,長的葉子是深綠色的,短的葉子是淺綠色的。用手摸摸葉子的邊緣有鋸齒的感覺。蘭花雖是草本,但是它四季常青。

  建蘭花總在夏天開放。我家的這盆建蘭已經長出了一根花莖,花莖上綻放着四朵花,花外有三片花瓣,裡面也有三瓣。外面是淡黃色的,裡面較小了一點,還有一點紫色。我靠近建蘭花聞了聞,呀!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沁人心脾!

  我愛建蘭花!我愛我家的建蘭花!

  三年級:陳大俠2001

您正在瀏覽: 蘭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