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後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後公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天的天氣總是寒風陣陣,雖然南方不下雪,但空氣中似乎凝聚了一層薄薄的冰霧。凌晨的一場大雨,令四周變的更加寒冷。

  公園裡冷冷清清,只有一些堅持出來鍛煉的老人。可能是下了雨的緣故,四周都瀰漫著淡淡'朦朧的霧。整個公園沉沉的睡著了。

  或許是雨水令小湖渾濁,又或者是灰濛濛的天空令我產生幻覺,小湖讓人感覺是那樣寧靜、安詳,甚是憂鬱。旁邊的柳樹與小湖相依,柳葉上點綴着無數顆亮晶晶的小雨珠。或是湖光反射,使小雨珠更加晶瑩透亮,也令原本綠葉枯黃的柳樹更顯精神。微風輕撫,柳枝搖曳,垂枝偷偷地吻了一下湖面,小湖害羞地泛起了漣漪,水中的波紋一直盪到了遠處。

  在模糊中,我似乎看到了一個飛影掠過,在空中滑旋着,譜着一首清晨美好開端的樂歌。我努力睜大眼一看,呵,原來是那勤勞的小鳥出來活動了,看,它停在了枝頭上,展開雙翅抖動着,它是不是正在梳妝打扮呢?想到這,我不禁微笑。寒霧漸漸散去了,灰色的天空出現了一絲亮光,我們可愛的太陽公公,終於起床啦!

  街道上的人越來越多,四周不再是孤寂的,我深深的吸了一口這清早清新的空氣,愉快的走出公園,新的一天就要在那希望中誕生了!

您正在瀏覽: 雨後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後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