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!我是老鷹,汪可安是母雞,其他人是小雞,遊戲開始了。母雞伸出雙手擋着老鷹,老鷹瞪大雙眼嚇嚇母雞,又拍拍翅膀繞着母雞走了一圈。母雞也轉過身來盯老鷹,生怕老鷹改變方向吃自己的孩子。一群小雞緊緊拉住前一位小雞的衣服,生怕自己掉隊。母雞橫着跑,守着老鷹不放。後面的小雞隊伍彎了,扭到了離老鷹較遠的地方。誰知,老鷹突然改變放向,直向隊伍後面跑去。母雞一看,情況不妙,便來了個八十一級大轉彎,攔住了老鷹,後面的小雞東躲西藏,嚇得四處逃跑,整支隊伍彎來扭去,許多小雞都掉了隊。隊伍散了。老鷹趁火打劫。這種情況對他是如魚得水啊!老鷹發起了猛攻。他捉住最後一隻小雞,撲了上去,張口就吃。其他小雞有的嚇得發抖,有的嚇得大叫。老鷹趁勝追擊,老鷹贏了,操場上立刻響起了歡呼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