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捉小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星期四晚上,老師帶我們去樓下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。

  遊戲規則是;老鷹是我,母雞是老師,其餘同學當小雞。一開始,我像箭一樣沖了上去,幾隻小雞驚慌失措,自亂方寸。我趁機混水摸魚,幾隻小雞躲閃不及,一下子就被我捉住了,剩下的8隻小雞四處逃竄。我看中了一隻黑色的小雞,那隻小雞東躲西藏,讓我白跑了兩圈。我仔細觀察,發現那隻小雞是繞圈的順序跑,我直線衝過去,它正好跑到我這裡,真是自投羅網。 

  這時母雞張開翅膀,緊張地護着小雞,可是小雞們看着我的犀利的目光,馬上四處逃竄。一隻小雞鎮靜地蹲在地上,怪不得我覺得少了一隻呢。我井然有序地捉了4隻小母雞。剩下一隻小黑雞真難捉。我左撲右閃,它東躲西藏,我老謀深算,想;它只能躲在母雞背後,我繞着圈抓它,一下子就抓住它了。

  終於,這場遊戲愉快地結束了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